护理系举办系列教学经验交流活动

作者:<a href="mailto:">护理系办公室</a> 时间:2012-11-21 点击数:

为加大护理专业学生考研、专升本及口腔护理方向的宣传与动员,让有不同需求的学生能更好的、更全面的了解到考研、专升本的政策和复习方法以及口腔护理方向的实习、就业现状,护理系于11月18日举办了了系列教学经验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考研经验交流、专升本经验交流和口腔护理方向经验交流,邀请了原我校2008级护理本科班学生,2012年研究生考试分别考入杭州师范大学和河北医科大学护理研究生的刘炳炳、宁文杰两位同学做考研经验交流,原我校2009级护理系专科3班学生,2012年专升本考试中以我校护理专业第一名成绩考入滨州医学院的马莎莎同学和2012年专升本考试考入我校护理学专业的王婷同学做专升本经验交流,我校2010级护理专业口腔护理方向学生,现烟台口腔医院和淄博德仁口腔医院实习的田珍、丛雪做口腔护理方向经验交流。

同学们将各自在不同层面的学习情况向我校护理系的在校生做了汇报,并将各自的学习方法、考试方法和实习就业情况与现场的同学进行了交流,各活动现场听讲的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感兴趣的问题,展现了良好的求知欲望和交流氛围。

本次交流活动时间是短暂的,但是同学们的收获却是丰富的,报告结束了但是大家的交流却并没有结束,同学们互留下联系方式,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与这些优秀的师姐做更深入的交流。

刘炳炳同学做考研交流报告

马莎莎同学做专升本考试经验交流报告

田珍同学做口腔护理方向经验交流报告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