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行首届青年教师技能大赛

作者:<a href="mailto:">护理系办公室</a> 时间:2013-05-27 点击数:

为推进实践教学改革,提高青年教师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5月25日,护理系举行了首届青年教师护理操作技能大赛。本次比赛,邀请了淄博市第一医院消化内科护士长刘凤华、急诊科护士长刘伟和淄川区医院急诊科护士长王颖、市级护理操作技能大赛全能特等奖获得者孙凤蔚四人担任大赛评委成员。副院长高培福和教务处处长耿磊、副处长周道清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简短的开幕仪式上,高培福副院长代表学校对前来担任评委的四位护理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肯定了技能大赛在提高时间教学质量、培养青年教师的作用。护理系主任宋博对本次青年教师护理技能大赛做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能加强学校与医院的合作,使护理实验教学更加科学、规范,与临床护理工作紧密接轨。

护理系有10名青年教师报名参加了静脉输液、无菌留置导尿术、单人徒手心肺复苏三项护理基本技术的技能比赛。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个个精神饱满、一丝不苟,在操作项目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水平。赛后,四位评委对教师们的操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我校实践教学所取得成果,赞扬了教师们为本次比赛付出的努力,王颖、孙凤蔚两位老师根据多年参加市级技能比赛经验对静脉输液和单人徒手心肺复苏的操作要领做了讲解和示范,使在场的所有教师受益匪浅。

本次护理系首届青年教师技能大赛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在注重知识性、应用性的同时,更凸显了护理学专业教师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