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行第二届护理技能比赛复赛活动

作者:<a href="mailto:">护理系办公室</a> 时间:2013-05-22 点击数:

为了隆重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全面提升我校护生的临床护理技能水平,根据山东万杰医学院《关于我校开展第二届临床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关于我校开展临床技能竞赛月活动的实施意见》要求,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护理系的精心组织下,5月19日,护理系举行了第二届护理技术操作比赛(复赛)活动。

在本次技能竞赛前,护理实训中心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心肺复苏术、静脉输液、女病人导尿、术前准备技能操作的培训。经过培训,参赛选手的操作更真实,更贴近临床,进一步提高了护理技术操作规程的实用性和可行性。操作过程中,选手们和蔼可亲的解释用语,轻巧熟练地操作程序,充分体现了人性化的服务理念。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赛选手认真、负责的打分,本次复赛共有61名护生参加,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有20名同学进入了决赛资格。

本周六即将展开决赛的角逐,护理实训中心正在对进入决赛的20名同学加紧培训中,期望这些同学在决赛中有好的表现。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