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大手拉小手,共创美好青春

作者:孙英惠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护理学院团总支积极开展2022年“青春正飞扬,奋进新征程”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6月19日,“医心初救”三下乡实践队来到周村区丝绸路街道赵家社区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到达后,立即展开分工,投身于志愿岗位。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生动有趣的防溺水知识和手工小课堂。通过宣讲的方式让小朋友们了解溺水的危害,普及溺水的自救知识,让小朋友们学中做、做中学,将防溺水的知识牢记在心;同时,在父亲节来临之际,让孩子们在动手过程中学会感恩、回馈父亲的爱,共筑美好温馨家园。

此次志愿服务之行,将青年的“大手”与儿童的“小手”紧紧相连,使“爱与安全”的种子在小朋友幼小的心灵中萌芽、成长,志愿者们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扬志愿者精神,将青年力量融入到社区服务活动的浪潮中。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