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培训班第一讲 |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青年奉献新征程

作者:孙英惠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护理学院于6月9日开展2022年青马培训班第一课,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本次课程围绕“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青年奉献新征程”为主题展开,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丽主讲。

课程分为三个部分,王丽书记以马克思主义青年观内涵为切入点,结合团的百年历程,讲述青年在时代发展变革中的作用。以志存高远方能登高望远、胸怀天下才可大展宏图为寄语,鼓励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前行。

护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始终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目标,将不断探索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新形式、新途径,着力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