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孙英惠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护理学院于6月9日举行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齐鲁医药学院团委副书记王雪,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丽,党总支副书记董庆涛参加开班仪式,团总支副书记孙英惠主持。

开班仪式在铿锵有力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王丽书记发表致辞。她希望学员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断通过学习提高认识水平,自觉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自觉践行者和坚定捍卫者,切实担负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历史责任,事事争先、不懈奋斗、创造未来。并预祝护理学院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CB50

于安琪作为本期青马班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她首先感谢学院为学员学习知识、增强素质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并从自身体会出发,号召学员用奋斗涂满青春的底色,用行动展现青春的光芒,积极发挥“青马”学员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全体青年成长成才。

随后,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丽为本期培训班授旗。

B050

齐鲁医药学院团委副书记王雪总结发言。她在发言中勉励学员们,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二是要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勇于实践者。三是要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青春,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

开班仪式的结束,意味着未来一系列“青马工程”培训课程的开始,希望学员们能够倍加珍惜接下来的学习时光、严格遵守学习制度、全面收获学习成果,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班的学习任务。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