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同心抗疫正当时,青春聚力勇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孙英惠 时间:2022-03-23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有关疫情防控的精神要求,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护理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3月17日-21日开展“同心抗疫正当时,青春聚力勇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同心抗疫正当时,青春聚力勇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主要包括两部分,一是疫情防控知识宣讲,二是疫情防控作品征集。护理学院青年团员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知识宣讲,并创作出一批形式多样抗疫作品。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提升护理学子的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以实际行动凝聚起抗击疫情的青春力量。护理学始终坚持科学防控,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力求取得战“疫”的胜利!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