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团学干部培训会

作者:孙英惠 时间:2022-05-0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团学干部政治素养和奋斗精神,护理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5月1日在钉钉群召开团学干部培训会,护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孙英惠出席并主持会议,共计180名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孙英惠老师带领团学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广大青年提出殷切希望。他讲道:“全国广大青年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随后,孙英惠老师对团学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厚植“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二要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三要不断提高政治意识,端正工作态度,争做优秀的团学干部。

本次会议使团学干部们进一步明确青年的责任和义务。团学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意识,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绵绵用力,久久为功”,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