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团队第一课主题活动

作者:孙英惠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护理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4月1日-15日组织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团队第一课主题系列活动。

4月1日-10日,护理学院开展“青年学习大讲堂,踔厉奋发开新篇”主题微团课活动。40个团支部分别从“谈百年团史,绽生生力量”、“奏唱新时代‘黄河大合唱’源头乐章”、“学‘习’争做新青年”、“新学期,新挑战”4个主题开展微团课制作。

   48-15日开展 “青春正当时,青年勇担当”志愿分享会活动各团支部通过分享优秀青春故事,传递青春正能量。在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记录下内心的感想。徐绍欣同学说:“作为青年学生要勇于担当,不断加强自身素质,提高精神品格,真正实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本次“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各团支部间的凝聚力、向心力,鼓舞带动青年学子学、悟新思想,巩固深化拓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营造出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