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递温情,志愿铲雪暖人心——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爱心铲雪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为方便师生出行,消除安全隐患,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理念,护理学院党总支于11月8日清早开展爱心铲雪志愿服务活动,师生党员及部分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冒着凛冽的寒风,师生们以饱满的热情、勤恳的态度,积极投身于服务活动之中,志愿者们在王丽书记的带领下,与老师们齐心合力,不顾天寒路滑,将积雪和冰层铲起集中清理,在铲雪的同时,不断提醒过路的同学要“小心路滑,慢点走”,用寻常言语传递着满满温情。

历经几小时的铲雪活动,路面上的积雪被清铲干净,为师生开辟出一条条饱含暖暖温情的道路。暖阳下,劳动的过程充满欢声笑语,洁白的雪花映照着师生们因劳动而红彤彤的脸庞,忙碌的身影是校园最为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爱心铲雪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冬日校园增添几抹温馨,更体现出我院浓厚的人文关怀及对校园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展现党员团结一致、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有利于提升师生们思想道德水平,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断为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