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团干力量——护理学院团总支召开团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0-17 点击数:

班级团干部是组织广大团员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的核心力量,为培养一支政治坚定、团务熟练、作风过硬的团干部队伍,提高我院团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团干部凝聚力,更好的为广大团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10月15日护理学院团总支召开团干部培训大会,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张伟伟主讲,各班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及学生会干部共同参加了本次培训。

张伟伟老师以"加强团员的队伍建设”为主题,从团组织的职能、组织构架、规章制度以及作为团干部的职责和要求对团干部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带领团干部们深入解读“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教育引导团员团干部学生深入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对新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她表示,团干部之间应相互协作和沟通,团干部应端正自己的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掘自身潜力,发挥青年人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

本次团干部培训的召开,加强了团干部和团员对团的基础知识的认识与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同学们作为团员的责任和义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团干部将进一步围绕校团委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团支部工作做细做实,也将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而更好的激发团干部力量,为护理学院的发展注入青春的活力与气息。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