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护理学院参加淄博市庆“六一”红色主题研学暨困境儿童帮扶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聚力为儿童营造一个温暖健康的成长环境,让困境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幸福、意义深远的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29日,护理学院组织20名志愿者参与由淄博市文明办联合张店区团委、淄博市爱心姥姥儿童团帮扶中心共同举办的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庆“六一”红色主题教育研学暨困境儿童结对帮扶活动,活动地点在淄博高新区青龙山宾馆。

志愿者到达活动地点后,活动负责人为大家讲解本次活动的主要工作。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负责现场活动签到,把活动服装发给到场的爱心人士。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为小朋友送上爱心礼包,协助活动主办方为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颁发证书。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护送着小朋友乘坐电梯安全离开活动现场。

“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加深了对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关爱和帮助困境儿童不单单是一次活动,而是每个志愿者的一份沉甸甸的爱心,她们用温暖的双手牵着这些需要关爱的小手,用微笑增强她们战胜困难的信心,用抚慰点燃她们心中希望的火花,让每一位困境儿童的天空都能看到彩虹和梦想。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

希望所有的孩子都可以

拥抱快乐,追逐梦想

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茁壮成长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