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吹拂,春暖花再开——护理学院开展“我为美丽校园助力”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5 点击数:

蝶舞翩翩,枝摇袅袅,芳草萋萋日正擎。为倡导绿色生活,传承红色基因,建设园林校园,实现鲁医美丽山、水、园、林的交相辉映,推进校园风景和文化的和谐统一,护理学院团总支于5月13日开展“我为美丽校园助力”主题团日活动,切实为学校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鲜活的气息迎风而来,青翠的窈窕柳枝,碧色的桃李湖水,充满着无限的生机活力。除草活动过程中,护理学院师生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大家按照划分区域,迅速分配任务,搬运工具、清理杂草、收集垃圾、清理地面,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切实做到了保质保量、高效率的实干,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忙碌,护理学院师生们为鲁医校园增添了浓浓的绿意,为绿色校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翠绿盎然的景色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以创新形式开展,不仅美化了学校环境,提升了校园文化内涵,也让同学们劳逸结合,在实践中锻炼意志,展示风采,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的行为信念,充分发挥了校园文化活动育人的坚定理念,弘扬护理学子正能量。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