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正茂,青春颂党”——护理学院举办五四之声朗诵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5-01 点击数:

    红色的记忆,是永远的丰碑;铿锵的誓言,是心中的颂歌,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发扬五四精神,展现护理学子新时代的精神风貌,护理学院团总支于4月29日举办“风华正茂,青春颂党”五四之声朗诵比赛。


此次比赛经过精心策划、现场表演筛选,最终共有6个班级的节目进入决赛。参赛者们团结一心,默契配合,朗诵者用清晰的语言,洪亮的声音,优美的体态把作品有感情地向观众表达出来,一句句振奋人心、饱含感情的诗歌,唤起了大家心中爱国、爱党的热情。

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护理学院播音主持社与护理学院学生会也带来了精彩的配音表演与歌曲演唱,带给观众一场听觉与视觉的盛宴,让在场的所有观众都回味无穷。

评委们根据选手语言表达的生动性,选材主题的鲜明性以及临场反应等方面进行打分,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2020级护理专科8班

二等奖

2020级助产学本科2班

2020级护理专科5班

三等奖

2020级护理学本科1班

2020级护理学本科2班

2020级护理学本科4班

活动最后,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伟伟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朗诵比赛是一场形象生动、内涵丰富的党史教育,同学们应铭记历史,传承爱国之志。我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不应该只体现在抑扬顿挫的诗歌朗诵中,更应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一起追溯红色基因,诵读红色经典,以奋发向上的朝气、开拓创新的锐气、争创一流的志气,团结在党的周围,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明确党的思想路线,永远跟党走。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此次朗诵比赛,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的正能量,展现了护理学子的青春风采,以实际行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歌颂了党的精神,凝聚起同心筑梦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