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迎七一,讲党课”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6月22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激励引导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学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白海龙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要求师生党员心怀“国之大者”,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身体力行、真抓实干,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格局。

党总支书记王丽以“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题讲党课,要求师生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主动面向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需求,将青年发展与山东建设紧密相连,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献智”“献力”。党总支副书记董庆涛、教师党支部书记景霞分别以“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向师生党员讲党课。

师生党员们表示,从党课中接受了思想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