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观看《党课讲坛》主题党日

作者:孙英惠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为全方位学习贯彻淄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发展信心、满怀激情斗志,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护理学院党总支于4月15日上午组织师生党员集中学习观看《党课讲坛》。

与会党员认真聆听了市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李玲和王丽两位同志以《深化产业赋能加快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报告。两位代表深刻解读了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紧盯前沿、打造生态、沿链聚合、集群发展”的产业组织理念,为打造先进制造业强市、现代服务业发展高地和数字农业发展高地指引了方向。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活动,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要以我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和驻淄高校品牌专业建设为契机,对照建设标准,强化特色,提升质量,完善规划,加强一流专业、品牌专业的示范辐射,为区域经济快速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