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3月24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丽主持,学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白海龙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丽代表支委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委会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白海龙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剖析深刻、明确了责任和整改时间,从理论学习方面、全面从严治党方面以及护理学院发展方面提出问题和整改建议,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决带头维护“两个确立”,锤炼党性,以大局为重。二是要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抓好落实。三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进学院的创新发展。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和学院数字化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丽代表护理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全体党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高强本领,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