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淄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2-24 点击数:

2月24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淄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丽主持。

会上,王丽领学了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淄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加速转型跨越 矢志走在前列 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摘要)》。

王丽强调,全体教师一是要把学习贯彻淄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二是要以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和驻淄高校品牌专业建设为契机,对照建设标准,强化特色,提升质量,完善规划,加强一流专业、品牌专业的示范辐射,为区域经济快速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三是要加快融合创新,提升科学研究能力。大力加强校地融合,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全体教师要积极主动作为,与有丰富经验的驻地行业、企业共同开发课程、教材、案例、项目。四是要关注学生全面发展,坚持教书与育人并重。每一位教师要有服务社会、传承和创新文化的责任感,挖掘齐文化的内涵,以美育人、以美化人,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