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30 点击数:

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群众对突发事件或意外伤害的自救互救能力,10月29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副书记李鑫熙带领党员师生走进淄博市实验幼儿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

本次培训的主讲教师门延艳通过图文并茂的知识讲述、通俗易懂的示范操作,针对性地介绍了幼儿园教育工作中可能遇到的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处置办法、救护技能,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和幼儿常见急症的处理如磕碰伤,烧烫伤,骨折的判断、异物卡喉以及高热惊厥的处理等。在心肺复苏的示范操作环节,幼儿园教师们争相上台,积极参与操作实践,表现出很高的学习热情。通过培训,幼儿园教师有效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或意外伤害能力,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学史力行,实干为民。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护理学院党总支聚焦思想与行动,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健康科普、应急救护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等,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医学知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有效实践。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