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7月2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参加学习会,副书记李鑫熙主持。

会上,李鑫熙带领参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从总书记讲话中感受到奋勇前行的力量、深受鼓舞,为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骄傲,也激励自己努力拼搏、不懈奋斗,用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全部力量。

王丽作总结讲话。她强调,护理学院全体师生都要迅速行动起来,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政治任务。她要求:一是要借鉴党史学习教育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力求学深学透、领会要义,针对不同群体,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开展形式丰富的学习研讨,做到全覆盖。二要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学校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主阵地,要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三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推动教育教学任务落到实处,为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