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引领学党史,践履知行新征程——护理学院党总支赴原山艰苦创业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4-17 点击数:

为更好地传承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精神,提高党员团员“始终跟党走”的思想觉悟,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在党史学习道路上做到“知行合一”,4月15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前往学院原山艰苦创业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现场讲解员的介绍下,师生们详细了解了原山人在“一家人”理念的引领下,60多年来凭借艰苦创业精神和相信党、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将原山从荒山秃岭发展为鲁中地区绿色屏障,成为全国林草战线的一面旗帜和国有林场改革现实样板的发展创新的奋斗历程,深刻体会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党员们被原山人艰苦创业、锐意改革的发展历程和务实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

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是引导开创新征程的精神指引。通过亲身参观原山艰苦创业基地,党员们一致表示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道德修养,激发了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原山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艰苦奋斗、责任担当、勇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