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百年史,行奋斗路——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建党伟业》

作者: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为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与爱国情怀,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护理学院党总支于4月8日组织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建设新中国赴汤蹈火的历史。

影片以不同地点发生的重大事件为着眼点,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娓娓道来,真实再现了中华民族在苦难中抗争奋斗并逐渐进步的历史。从辛亥革命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从当年的腥风血雨到现在雨过天晴,伟大的党即使历经重重磨难,亦能破冰前行,踏浪高歌。世纪沧桑巨变,百年风雨兼程,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跨过了无数的泥泞,走过了无数的坎坷,如今的中华儿女正昂首阔步、满怀自信地从一个百年走向另一个百年,从一个辉煌创造更多的辉煌!

观影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干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