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歌颂百年风华,传唱红色经典”歌唱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4-04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3月31日举办了“歌颂百年风华,传唱红色经典”歌唱比赛。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伟伟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歌唱比赛把红色党史与立德树人结合起来,以红色文化为引领,以育时代新人为目标,打造红心向党特色教育,切实提升学生思想道德水平。飞扬的歌声,回放着岁月的记忆;激昂的旋律,引领着创业的豪情。选手们用嘹亮的歌声和真挚的情感再现党的光辉历程,以青春的风采和奋斗的姿态共迎建党百年华诞!

最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不忘本来,方能开辟未来。注重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推动党的事业不断开拓前进,是我们党的一个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党史,提高党性修养,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比赛激励着护理学子以红歌为介,歌颂百年风华,传唱红色经典。红歌承载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传承和记忆,承载了一个伟大民族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豪迈气概,每一段激昂的旋律背后都是一段峥嵘岁月,引导同学们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