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张伟伟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到会指导。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和发展党员细则规定的程序进行。首先,90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依次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伟伟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并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最后,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王芳芳等90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徐梦琪、李小茹同志代表新发展预备党员作表态发言。

王丽同志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要有党员意识,在行动上要时刻维护党员形象;二是自觉加强党性修养锻炼,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有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三是要主动加强学习,学习党史和党章,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奋斗史,在思想上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党组织又填充了一股新的血液,全体新发展党员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用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规范约束自己,成为服务群众的表率!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