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李艳春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3月29日,护理学院党总支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冯君伸副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冯君伸老师以历届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为主线,以党代会重大决策为重点,介绍了各届党代会召开情况、重要内容和历史意义;讲述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改革、建设的伟大实践中谱写的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详细讲述了建党100周年的辉煌历史和伟大成就。

党总支书记王丽强调,读史可以明智,党史就是我们党走过的路,蕴含着中国共产党人智慧的历程和心血的结晶,学习党史,就是在思想上把先辈的光辉历程再经历一遍,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弘扬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坚定热爱党、忠于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专题讲座使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和学习中,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奔跑追梦。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