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张伟伟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确保新党员发展质量。护理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月14日通过钉钉工作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出席,各班辅导员和17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仪式上,全体成员合唱国歌,深切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王丽同志为本次开班仪式致词,她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意义,并对学员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集中精力、讲究方法、遵守纪律、潜心学习,充分利用此次宝贵机会,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积极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二是希望同学们深入理解感悟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净化思想灵魂;三是希望同学们立志奋斗、积极行动、克服惰性,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后,学员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学习,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