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景霞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宣传学习宪法,推动形成宪法宣传教育热潮,12月4日,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构建法治中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景霞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国家宪法日是宪法的教育日、普及日、深化日,对于传递“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理念,在全社会范围内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会上,景霞同志向在座的党员讲解了宪法的由来、发展历程、宪法精神以及宪法对国家发展的重大意义。会议强调,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全体党员同志要增强宪法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加自觉地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

在国家宪法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了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展现党组织的激励关怀,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教师党支部还组织了2020年下半年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党支部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生日贺卡。与宪同行,与法相依,使这一次的党员政治生日更显庄严神圣。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感受到了党组织对自己的关怀祝福和激励督促,极大增强了归属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争做遵守宪法的表率,争做合格党员,充分展示党员风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