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作者:李艳春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先烈遗志,9月18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到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是山东抗日历史上三大抗日武装起义之一,在山东抗日史上谱写了光辉篇章。纪念馆内,老师们瞻仰了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壁画雕塑,参观了纪念馆内物品陈列,详细了解了从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爆发到它不断整编转战的全过程,深刻感悟到了革命先烈为中国革命事业不懈奋斗、不惧牺牲的英勇情怀和伟大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向革命先烈学习、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伟大的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克服困难,勇往直前。在“九一八”这个中国人应该永远铭记的日子,护理学院党总支通过现场教学的方式对老师们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希望全体教师学习并继承革命前辈的优良作风和斗争精神,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