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厉行节俭、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伟伟 时间:2020-08-25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倡议广大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大力弘扬节俭光荣的传统美德,8月25日,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钉钉工作群组织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张伟伟主持。

会上,张伟伟围绕“为什么要厉行节俭”、“党员应该怎样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要为形成节俭之风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三个方面来向大家讲述勤俭节约的重要性,并带领大家一同观看了微视频《勤俭节约的思想永远不能丢》。倡导广大党员要尊重劳动,珍惜粮食,从自身做起,从节约一粒粮食做起,养成理性用餐,节约用餐的习惯,树立厉行节约意识。积极行动起来,带头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美德。

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作为党员更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餐饮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带头落实各项节约措施,坚决杜绝浪费现象,争做勤俭节约的发起者、克勤克俭的宣传者、珍惜粮食的推动者、节俭风尚的实践者。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