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艳春 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立99周年之际,为了更好地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与辉煌历史,7月9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党建活动室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孟朝老师主讲,全体党员参加。

孟朝老师从党史的发展脉络、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从党史中感受党的伟大和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四个方面,讲述了党的恢弘发展历史。从党的历史发展向我们展示了我们之所以能有今天,就是因为有一个伟大、光荣、正确、英明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共产党向全世界庄严宣誓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重温建党历史,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初心使命。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理清了历史脉络、真真切切感受到信仰的力量,感受到我们党伟大的自我革命精神,感受到我们党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和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十分不易。

党总支书记王丽强调,我们国家的和平盛世来之不易,我们不但要了解党的光荣历史,更要从中得到鼓舞,吸取力量。希望全体党员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扎实作为,时时刻刻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