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作者:张伟伟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为引导党员始终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7日晚,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钉钉工作群组织开展“疫情面前如何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张伟伟主讲。

张伟伟围绕“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四个方面来向大家讲述。她指出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应当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四讲四有”是一名合格党员的核心要素,是新时代党员党性的客观要求,是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兴党、在党为党的现实体现,为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指明了方向。

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号召全体党员要服从服务于全国上下共同抗击疫情的大局,积极响应各级党组织的号召和要求,主动“亮相、发声、管事”,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打头阵、作先锋,全面落实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诠释共产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机关头豁得出来”的责任担当,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