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铮誓言,彰显担当使命——护理学院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李艳春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为继承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提升党组织活力,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新党员积极投身党的事业和学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王丽带领17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立誓遵守党的章程,为党和国家奋斗终身,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新党员代表王圣博同志从思想、工作学习、奉献精神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王丽同志在总结时向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时刻保持入党初心永不褪色。时时刻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二是要时刻保持昂扬斗志不变。疫情是党员的试金石,更是党性的磨刀石,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在工作生活中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思想上坚定,行动上果断,书写共产党人一心为民的无限赤诚。是时刻保持担当本色不变。认清肩负的责任使命,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做到哪里有需要就去哪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保持奋斗姿态,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彰显党员本色,在我校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事业发展中坚定初心,锻造自己。

大会在全体党员奏唱的《国歌》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