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伟伟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红色文化,追忆党的光辉历程,弘扬革命先辈英勇顽强,艰苦奋斗的精神,6月13日上午10点,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钉钉工作群”组织开展“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 观影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张伟伟主持。

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一同观看了红色影片《周恩来回延安》,该影片讲述了1973年6月,周恩来总理陪同越南党政领导人到革命圣地延安参观访问的故事。影片通过周总理的视角回顾了中国革命在延安时期的多次重大历史事件,带领我们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感触颇多,通过观影既了解了历史,又接受了洗礼,大家将紧跟伟人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观影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张伟伟还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编发7起诬告陷害党员干部典型案例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旗帜鲜明地为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撑腰鼓劲,为被诬告陷害者澄清正名,有利于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希望全体党员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的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不懈的动力投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