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环境清洁消毒 助力复学复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景霞 时间:2020-05-2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组织部《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作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做好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复学复课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抓实抓细学院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准备工作,5月22日上午,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环境清洁消毒 助力复学复课”主题党日活动,对学院所有办公室、实训室、会议室等开展了全面清洁和消毒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环境清洁消毒是准备复学复课的重要环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这项工作的重要性显得尤为突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响应党支部党员教师做表率,防控疫情显担当的倡议,针对复学复课防控要求,对公共设施按照防疫要求重新摆放,打扫卫生死角,喷洒消毒液,筑牢疫情防控卫生屏障。党员同志在义务活动中,增强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为迎接师生返校提供了干净、整洁、安全的环境。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