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品味经典,锤炼党性”读书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景霞 时间:2020-04-27 点击数:

在一年一度的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深化学习型党支部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4月26日,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品味经典,锤炼党性”读书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景霞同志主持会议。

分享会上,王丽同志带头分享了读《资治通鉴》的心得体会,随后党员同志们结合自己的阅读经历,分享了《习近平在正定》、《创新者的窘境》、《学会提问》、《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枪炮、病菌与钢铁》和《大道之行: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社会主义》等经典好书。读一本好书,品百味人生。党员同志们从阅读中感悟家国情怀和理想信念,从阅读中不断思考、锤炼思想。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提供了一个思想交流的平台,既是一次学习的过程,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以后将在工作之余抽出更多的时间来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学习。

景霞同志在活动结束时强调两点:一是希望党员同志们通过阅读来启迪智慧、更新知识、提高素质;二是将读书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学习提供了提升党性修养和加强沟通锻炼的交流平台,是党员同志们的一次精神洗礼,营造了党员学习的良好氛围,有效地提高组织生活质量。推动全员阅读,有助于提高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更快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