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致敬最美逆行者,承诺践诺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伟伟 时间:2020-04-18 点击数:

为强化疫情期间的党性教育,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堡垒作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4月16日,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钉钉工作群”组织开展“致敬最美逆行者,承诺践诺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张伟伟主持。

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抗疫视频《暖暖的中国》,感受中国力量、中国速度、中国效率背后,我们强大的国家实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随后,张伟伟同志和全体党员分享了几位鲁医校友驰援湖北抗“疫”的故事:2010级护理学本科1班的莫小建、王娅、郭媛媛,他们曾是同班同学,毕业后在不同的地方工作。六年后的今天,共同战胜疫情的责任与信念使他们相聚在湖北“战场”。2006级护理专科7班的尹艺睿从责无旁贷的写下请战书,到义无反顾的万里赴戎机;从忐忑不安的第一次走进隔离病房,到游刃有余的执行护理操作;从惊慌失措于患者人数的急增,到满心欢喜的送康复患者出院。护理学子的抗疫精神激发了全体党员努力前行的奋斗热情。

最后,张伟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20年度公开承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要求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线上承诺”主题党日,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把承诺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在践诺中树立形象、当好表率、创造佳绩,为学院高质量的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