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张伟伟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护理学院为期八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2019年11月25日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修养为宗旨。开展了专题授课、观影学习、自主学习和专题讨论培训课程。护理学院18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丽等六位教师进行专题授课,六位老师分别以“党的发展历程、性质和入党动机”、“共产党员的奉献担当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和新时代的伟大使命”、“党和国家形势政策教育”、“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为主题授课,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为主线,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内容,旨在使学员对党有初步认识,正确认识党的性质和任务,明确党员权利和义务,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从思想上先入党。

通过一系列党课课程学习,提高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培训期间,所有学员认真听讲,课上学习和课下讨论相结合,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