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2019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张伟伟 时间:2019-12-14 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6名正式党员和16名发展对象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伟伟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到会指导。

按照党员发展程序,16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培养考察情况,并表明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支部书记张伟伟代表学生党支部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最后,张伟伟同志向大会汇报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大会一致同意接收王俊宜等1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王圣博同志代表新发展预备党员作表态发言。

王丽书记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要真正付出时间和精力去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讲党性,重表率,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不忘肩上使命,真正起到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了护理学院党员队伍。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员的培养和管理,更好的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