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景霞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2月24日中午,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六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景霞同志主持会议。

“灯塔大课堂”第六课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命题,帮助广大党员及时准确掌握全会精神的基本内容、精神实质。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党员一定要提高党员意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将行动落实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上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态,今后将把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开展改革创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