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景霞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12月19日中午,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匡奕珍同志,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冰同志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景霞同志主持会议。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为主题。会上,景霞同志代表支委围绕思想政治、意识形态、组织生活形式等重点内容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并明确整改措施。支委成员和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就一年中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不虚不空、不走过场,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实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凝聚力、战斗力。

匡奕珍校长在点评时对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严格、组织规范,党员同志们认真剖析,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同时,他对教师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高度;二是要抓好整改,根据问题清单及时整改到位;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守初心、担当使命。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同志在表态发言中强调,教师党支部要牢记教育初心,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学校党委的要求,还有很大的差距和不足,今后要明确整改方向,落实整改措施。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