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张伟伟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根据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和组织发展程序,12月11日,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姜珊、许煜惠、王宁、朱玉华、刘敬阳、杨蕾6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全体党员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伟伟主持。 

  


会上,6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预备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表达了转正的志愿与决心。其所在党小组、党支部分别对6名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进行了评议,全体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6名同志按期转正。刘敬阳同志代表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向支部大会作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永远记住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承诺,真正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圆满结束,王丽同志在会上向6名转正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对支部大会程序规范、态度认真给予肯定,并对按期转正的六位同志提出要求,要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持之以恒、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