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探访红色经典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艳春 时间:2019-10-13 点击数:

为激励广大党员学习时代典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扎实思想基础。10月12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到临淄北海银行纪念馆和临淄齐文化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探访红色经典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在北海银行纪念馆,全体人员透过一张张实物照片、一份份文字资料,感受到了战火硝烟中北海银行的革命前辈们坚韧不拔的工作作风、无私无畏的高尚情操。在红色教育大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庄严而有力,表达了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齐文化廉政教育基地,依托齐文化博物馆,分为六大展区,按照齐文化廉政思想形成发展脉络,对姜太公、管仲、晏婴、齐威王、齐宣王以及稷下学宫部分学者等代表人物的廉政思想进行了系统展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全体人员通过齐文化中的廉政元素,探寻我国古代廉政文化的历史渊源、发展脉络和“廉政”源头,从历史文化中汲取营养,提升廉政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感悟红色经典,全体人员内心深处都受到了强烈的洗礼与震撼,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永远保证对党忠诚,努力把政治信仰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动力,不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内涵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