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五课第五讲

作者:李艳春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学习先进典型事迹, 11月21日中午,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五课第五讲《“风华”永驻》——孙庆华先进典型事迹。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王丽主持。

 

灯塔大课堂第五课第五讲以孙庆华事迹宣传片为学习内容,孙庆华从事基层社区工作40余年,退休后发挥余热,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组建了 “晚霞乐缝创意坊”,与党员、志愿者一道义务给社区困难群众“缝缝补补”,用一生切切实实的行动密切了党同群众的血肉联系。

观看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深深地被孙庆华的事迹所感动。孙庆华老人在一针一线间,解决的是孤寡老人的生活苦恼,传递的则是社会的温暖、人性的美好、共产党员“俯首甘为孺子牛”的赤诚与担当。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像孙庆华一样,在哪怕只是“缝缝补补”的小事上,亮出党员本色,树立担当实干形象,认认真真对待每件事,把自己的事做好,把身边的事做好。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