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急救知识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0 点击数:

为帮助社区居民增强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11月9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到碧桂园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社区活动,护理学院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参加。

本次急救知识宣讲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形式,围绕生活中常见的气道梗阻和心脏骤停向居民讲解海姆立克急救法和心肺复苏术。为使讲解内容更加生动、易于理解,现场利用气管模型及心肺复苏模型向居民讲授,活动现场学习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内容实用、深入浅出又寓教于乐,受益匪浅。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还为居民提供测血压、健康咨询等服务。

本次活动,党员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专业知识与社区实践相结合,把志愿服务与群众所需相结合,实实在在为老百姓提供健康服务,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赞誉。护理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专业化,努力实现“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为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和健康山东、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