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时代使命,发挥榜样力量”-----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牢记时代使命,发挥榜样力量”主题教育工作,护理学院选树身边典型,对照先进悟初心、对比先进找差距、对比典型担使命,10月30日,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教212举行了以“树立学习榜样,牢记时代使命”为主题的学习经验交流会。2017、2018级四名优秀学生代表作为主讲嘉宾参加本次交流会。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伟伟以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四名优秀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经历,从初心、心态、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她们的经验。交流会气氛活跃,大家互动热烈,与会的四位学长鼓励大家要在大学里牢牢把握各种学习的机会,一定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不断地总结自己的经验教训。

 张伟伟老师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指出学生要以学习为本,努力成长为具有时代精神的良好青年,加强自身对医学知识的探索,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好学习方法。同时号召同学们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不断摸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技巧,制定学习目标,为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护士夯实基础。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与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优秀学长学姐的榜样带领下,今后的学习目标更加明确了,学习动力更足了,做好当下的学习,勇争新时代的好青年。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