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对标榜样 学习先进”专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李艳春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为深刻学习领会张富清同志先进光荣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11月4日中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对标榜样  学习先进”专题教育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王丽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专题片讲述了老英雄张富清战争年代冲锋陷阵战功赫赫,和平岁月深藏功名默默奉献,从人民功臣到人民公仆,始终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用自己的一生书写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对人民的深沉大爱。大家看后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和洗礼,要认真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以奋斗的精神和奋进的姿态,积极做好本职工作。 

   王丽同志强调,张富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全体党员都要学习他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学习他一辈子清廉自守、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