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社区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2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群众对医疗卫生知识的了解,普及健康知识,11月1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到碧桂园社区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志愿服务进社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向社区居民讲解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病的饮食、用药知识,宣传防病治病,提供健康指导服务。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同志用贴近生活的语言,由浅入深地讲解了糖尿病病人预防糖尿病足的相关知识,并结合食物能量模型和平衡膳食宝塔向社区居民讲解,使居民对宣讲内容听得懂、记得住、学得会、用得上。党员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为群众测血压,并从合理用药、合理膳食、戒烟戒酒、适量运动等方面向群众讲解正确的健康生活方式。

 

  本次党员志愿活动是护理学院党总支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党员志愿服务社区实践活动及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及《“健康山东2030”规划纲要》文件中关于疾病预防和健康促进的具体行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实干精神,充分发挥了医学院校的教师在预防疾病和促进健康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承诺。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