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活动

作者:景霞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10月21日中午,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以“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教”为学习主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党支部书记景霞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景霞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说明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并结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廉洁从教是现代教师的职业道德,是每一位教师都有责任履行的责任和义务;二是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要时刻牢记教师的职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在工作中做到廉洁从教,保持廉洁自律,坚守高尚情操,抵制不良风气,保持教育公正,全心全意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会议强化了教师党员对反腐工作的正确认识。会上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遵章守纪,不忘初心,不断提高自身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抗变能力,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