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奕珍校长到护理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10月11日,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匡奕珍校长利用午休时间到护理学院开展“如何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专题调查研究,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老师们围绕调查主题献言献策,积极发言,希望学校在学管队伍建设、外出培训、专业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协助。匡校长对护理学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鼓励,认为学院教师精诚团结、求真务实教育教学成效显著,深刻剖析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给予了方向性的指导。

护理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按照匡校长的要求,团结全体教职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素养,务实履职干事,自律廉洁为公为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窗体顶端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