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国史知识学习演讲会

作者: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持续推进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护理学院党总支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国史的部署和要求,积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史、国史,并于10月8日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国史知识学习演讲会。党总支书记王丽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演讲会上,杨丽君、赵香、李洪艳和胡彩霞等四名同志讲述了自己学习党史、国史的故事,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表达了今后在教育教学岗位上思考与规划。演讲充满激情,内容情真感人。王丽同志指出参加演讲的老师取材贴近教育教学工作,内容情真感人,希望其他老师以此次党史国史学习竞赛为契机,牢记作为一名教师的初心和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具体措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扫一扫手机访问

Copyright2007-2019 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